針對反同團體提出的三個歧視公投,「愛最大」特別邀請了已結婚有『家』的六組藝人,分別是主持組的陶晶瑩+李李仁夫妻、擁有三個女兒的徐熙娣 (小S),戲劇組的賈靜雯+修杰楷夫妻、柯佳嬿+坤達夫妻,以及歌手組的A-Lin與已有小孩的陳嘉樺 (Ella),來聊聊家的真正定義,以及性平教育的重要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Ella為了表達支持,還特別讓S.H.E再度合體,一起幫同志成『家』。Ella呼籲:請大家11/24為了你的朋友及小孩,返鄉用愛投出幸福未來。柯佳嬿、賈靜雯+修杰楷:對我們而言,家是兩個人做了決定後,就可擁有的,不應該對同志朋友而言,那麼遙不可及,只要你們願意負起責任,家,是每一個人都能擁有的。而對孩子,從小認識性平觀念是好的,因為網路太多錯誤資訊,不如讓老師教導正確的觀念,讓孩子能自然看待性別差異,並尊重跟自己不一樣的人。坤達:完全同意老婆所說的,並且補充,家就是~「家人在那裡~家就在那裡」。陶子+李李仁:我身邊有些同志朋友結婚,他們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跟家人說,所以我覺得他們的婚姻也是需要民法保障的。而對小孩,從小認識性別教育是重要的,因為要懂得學會尊重。小S:我從小就是生活在一個大家庭,所以我很享受回家三個女兒衝來抱著我;但現在小孩大了~我叫三次Hello都沒人理我了,哈哈哈。但我從孩子小時候就告訴他們,有些人是喜歡同性的,但這跟我們沒有不一樣~因為都是愛。如果我的小孩跟著去霸凌別的小孩,我會覺得是我教育失敗,這是我完全無法接受的事。A-Lin:家是我的依靠,而讓小孩從小接受性平教育是好的,因為這可以告訴孩子們,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要懂得互相理解與幫助。S.H.E:對我們而言,家是有無限的寬容,包容你的地方,讓孩子從小有完整的性別教育,更是重要。Ella說,尤其我現在是個媽媽。所以呼籲大家11/24為了你身邊最親愛的朋友與孩子,返鄉用愛投出幸福未來。「愛最大」偕同「婚姻平權大平台」、「伴侶盟」、「平權公投」共4個單位,將免費送出限量禮物,只要願意分享以下這則影片,並將截圖私訊至「愛最大」信箱,告知地址與姓名,我們將免費寄送電繡彩虹勝利徽章一枚給您 (限量5000份)。如果您也願意支持這個活動,請掃描QR Code,即便只有一人份的微光,聚集後也能讓彩虹V在婚姻平權最後一哩路飄揚。用我們一己之力,讓11/24成為彩虹遍地的亞洲之光日!(照片&視覺/愛最大 提供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nywhsq324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